Thursday, June 25, 2009

一个人 = 寂寞?

寂寞?
一个不适合用来形容我的形容词。
一个人 = 寂寞?
谁说?因为我不这么认为。

我不为寂寞,
只因为还有一本书,
一大堆的文字,
在旁。

寂寞,
一点都不。
虽然没有朋友在旁,
但我仍然可以享受这早晨的阳光
和一顿快乐,简单的早餐。

寂寞,
唯有书,唯有文字,
才能真正把我从寂寞的世界里拉出,
而不是朋友。

。。。在食堂吃早餐中,留字

6 comments:

Qoo said...

哈哈
我不看书的
所以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很寂寞。

韩枫 said...

Qoo :
呵呵。。
即使无书,也不会寂寞的。也许习惯了。
刚才有去你的部落格,但是却无法留言。

文^^ said...

一个人是孤独,并不是寂寞。

韩枫 said...

文^^ ,
一个人=孤单?
对枫而言,不!呵呵。。

风信子 said...

一个人,偶尔会享受这一种寂寞,在安静中可以观察到许多小小的感动。所以,要好好把握这些时间哦!

韩枫 said...

风信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