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假期寻获的宝藏

话说去年的11-12月假期,枫在家乡的一间书局做假期工。
枫喜欢在那书局做工。
虽一个月每天做(包括星期天),工资却不超RM500,
但枫已经很满足了。

哇~原来我在那假期买了这么多书。

其中有值得珍藏的《天使遗留的笔记》。
这本书是2009年最引人落泪的真实故事!

接下来这本也是值得珍藏的一本书。
这本书荣获2008年法国费米娜文学大奖。
这本书枫还在看着。蛮实在好看的。
也是一本真实故事。

这本是电视剧小说--《偷心》。
枫还没看过这部电视剧。
所以只好从文字看故事了~


这也是一本让我觉得蛮好看的书。


来到了这本
相信没有人不认识著名作家张小娴吧?
《面包树私日誌》是张小娴早前的作品。
枫还没看这本书。因为先要借给我的室友。
她可是张小娴的粉丝。
今天在学院收到妈妈从家乡寄来的包裹。
里面就装着这一些书。
现在,这些书在我宿舍房间的书桌上。

感恩的是终于收到妈妈寄来的包裹。
开心的是我又可以游书海了。哈哈~

去年做假期工的长假,最开心的是买到以下这3本值得我去珍藏的书。


祝福大家和我一样,阅读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