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总是在我肚子饿的时候出现的你

今天天气晴朗。
周末下午时分最适合的莫过于洗衣服。
洗衣服会让枫感到很凉快,而且最后越洗越精神了。

“怎么办?肚子饿了。”洗到一半,肚子发出了声音。
“没关系,厨里还有面包可以吃。”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有面包可以医肚子。
最后,枫当然是快快把衣服洗好,然后回房医肚子。

回到房,室友告诉我,琪帮我打包了食物。
看看手机里的信息,是琪发送给我的。
哇~枫开始感动了。因为每次总在我肚子饿的时候,琪都会出现。
枫打开满满的饭盒,
“还蛮大包的。因为差点满出来了。”枫第一个反应
“一包面里头有两个咸蛋。丰富的一餐。”枫第二个反应。
拿了钱包,准备付钱给琪。
结果,原来是她请我吃。
“为什么你会想到打包给我呢?”枫问
“因为想到你。知道你不出去,所以就打包给你了。”琪说到
“谢谢。那么,你吃了吗?”枫问
“我的在这里。和你一模一样的。”琪回答道
枫真的很感动的,
而且觉得自己很幸运有这位一直关心自己的妹妹。
感恩琪为我打包的食物。
感恩~

8 comments:

。◕‿◕。烩 豆 葱。◕‿◕。 said...

at hostel always hungry de...hahah....ur fren so good...belanja u makan...

韩枫 said...

。◕‿◕。烩 豆 葱。◕‿◕。 :
that really surprise 4 me = P

四月 said...

ur junior isnt?
so good la..

韩枫 said...

四月: i frm unit H. U?

SuFang (Careen) said...

还是那一句,你们的感情好好^^

韩枫 said...

SuFang:
人与人相处,就是要时刻懂得互相珍惜对方。

Candlelyn said...

真是心有灵犀啊~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韩枫 said...

Candlely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