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美术 SENI

今天,枫考副科:美术,PENDIDIKAN SENI VISUAL。
话说21-29/4/09,枫和班上朋友,H5 和一班马来班H2,在那个时候办了一个画展。地点在枫就读的学院。这是我们人生第一个画展。当时看着自己的画被一幅幅的挂上,每个人心中的成就感是慢慢地上升。哈哈。。SEM2的美术,这科副科,的确给了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和说不尽的累。
比起去年的SEM1,是累很多。上次SEM1是做Jalinan。在一块大大块的板上,放着自己数也数不清的豆豆。。。
这就是枫和班上同学,一共18份SEM1时的作品。当时要一天的时间内完成。
想像下当天还有课外活动,还有很多课业,很多的乘堂。。我们的官大爷突然要我们在一天里面完成这份作品。当时真的吓倒我们整班,因为除了做这个,我们还要做它的计划书,还有关于很多Unsur Seni的资料。还记得当时,大家都在喊救命。身为当时班长的我,除了处理班长的事物,还是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得上课,做课业,乘堂,上课外活动,所以我也在喊救命!
记得那时上完课外活动回来,已经是傍晚六点多。这整份作品还有计划书必须在隔天一早就得交上。枫从那时的傍晚六点多,没吃饭,没冲凉的赶,结果做到隔天凌晨12点多。室友和其他朋友劝枫去冲凉才睡,但是枫真的不行了,因为当时已经头昏昏了,真的倒了。隔天凌晨2点多,爬起身。为什么只睡不到三小时?因为枫还得赶这份作品的计划书。我班上的同学更惨!他们有些甚至没睡。这就是我们拿美术科的SEM1生活。
很快,SEM2的美术科在今天的这张考卷下,画上句点。
美术,有时间的时候,它是一种享受。
当赶课业,赶乘堂的时候,参与其他活动的时候,它就是一种负担。
下个学期,听说会做陶器。哈哈。。美术就是那么多变,那么神奇。
美术,我慢慢地爱上它了,因为它虽然会弄到我们很累,而且有苦说不清,但是它却给了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美术也证明了我们的特创,打造了我们心中的世界。对下个学期的美术有所期待。。虽然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更累。。。






5 comments:

lyping said...

以前美术课 都是我最爱上的课~
^^d

♥ Miss .Sayaka said...

我最讨厌美术了~
也许我没有美术天分吧~
不像你们的美术作品~
好漂亮^^

韩枫 said...

lyping,
我慢慢开始喜欢美术,
只因为自己没天分。

i м ♥宝贝♥_ Sayaka,
我也是没有美术天分啊。
但是美术让我觉得自己原本无法完成的事,变得有可能完成,这是我个人认为很不错的。

小虫 said...

哈哈!美术就是苦中带乐啊!!哈哈

那些是豆豆做成的?!?!?!?不是吧 XD

韩枫 said...

嘉CacinG進 :
是的,那些都是用豆豆做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