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让我当3小时的新生~哈哈

这几天,枫怎样过?
哈哈。。说起来,还蛮不错的。
好想说:“这次让我当3小时的新生。一天一小时,和他们玩,真爽!”

这星期是PPISMP AMBILAN JULAI 2009 的迎新周。
这也就是学弟学妹的迎新周咯。
真的,每天一小时和他们一起玩,真的很不错。
毕竟是迎新周嘛。Relax~

“当学姐不能这样的,要有学姐样。”
如果你向枫说这一句话,
枫想说的是:“难道学姐就不能和学弟学妹一起玩嘛?”
哈哈。。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我还蛮喜欢和人一起玩的,特别是比我小的。
当然,该玩的时候会尽情地玩,认真地时候,也会非常认真。

第一天和他们一起玩的是,《抢鞋子游戏》。
这游戏就是首先参与者先围个大圈圈。
然后每人先把两片贴子,分别贴在鞋的左右边,
最后把其中一个鞋子丢向中心点。
当负责这游戏的学姐说:“开始!”,
大家就一窝蜂似的去中间拿一只别人的鞋子,
然后找那位鞋子的主人。最后和那鞋子的主人跳舞。

“桂莲?这名好熟。”枫看着那鞋上的名,心里说到。
结果,游戏结束回到房,问室友,才知道她要介绍她那位朋友,就是桂莲。
哈哈。。有缘啊!就这样,全情投入在学弟学妹的人群中,
当一位非一般的学姐。

昨天,枫和朋友们吃饭后回宿舍的途中,
突然有人提议,“要不去A Block 看看,听说那里有Astro。”
A说:“哇。。学妹们就赚到咯。。”
B说:“是咯是咯。我们来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好。”
这时有一大群学妹从A Block 出来(A Block,全是新进的学妹),
向我们走来,排成好像向老师请安似的说:“学姐好!”
哇。。好笑的是,我们这一班学姐竟然没人回应过来,
毕竟第一次这样被人这样称呼。
哈哈。。。唯独枫还这样对她们说:“学妹好。吃饭了吗?”
“吃了。”学妹们笑着回答。
哈哈。。所以咯,走在人群的最后就是有这机会哈啦。

昨天的傍晚七点多,佛学会成员就向学弟学妹介绍学院里面的佛学会。
在介绍之前,枫就去和学妹们哈啦哈啦。。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第一天和他们玩什么,大家熟起来了。
每位学妹的笑容,是多么的没烦恼。

哈哈。。很快的,第二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第三个小时,就是今天咯。
今天我们《天使集团》,Shyn 班长取的名,
就去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一个游戏。
游戏是这样的,我们身为学姐学兄的就会是学弟学妹们的小天使。
小天使和小主人(学弟学妹们),就会通信。
小天使知道自己的小主人,而小主人则不知道自己的小天使是谁。
哈哈。。是不是要成为学弟学妹们的守护天使?
哈哈。。。我们曾经也有这样玩过。

“严肃的学姐要回来了?”哈哈。。枫不想这样。
当然,适当的严肃是好的,但是若过于,就不好了。
要对别人严,就要对自己更严。那又何为呢?最后只会自讨苦吃而已。
所以咯,希望学弟学妹会好好与大家相处。
学姐学兄们啊,大家就要好好爱护学弟学妹咯。哈哈~

7 comments:

SokomO said...

还蛮回味人家叫我学姐的时候。。哈哈

韩枫 said...

SokomO :
呵呵。。枫还会叫您学姐的。
“学姐,好!”HAHA。。。

Jiasheue said...

哈哈哈哈

我们的学姐也很喜欢跟我们玩
这样子很开心呢~

^^

Qoo said...

哈哈
我也喜欢跟学妹们一起玩哦~
在化妆班,就跟学妹们一起乱哈拉 XD

韩枫 said...

snow,Qoo: 开心就好~

风信子 said...

哈哈,和新生一起的日子很不错吧? ^^ 我这边的学弟学妹们和迎新周也蛮有趣的,交了许多朋友^^

韩枫 said...

风信子 :
我也是交了很多小瓜。哈哈~
乐在其中,心境变年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