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

对室友有所感触:
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最不舍得的会是我,和你相处了近一年的室友。

昨天,学院的报告平台报道有些学员必须搬出去,自己在学院外头找房子住。没什么,只因为新生要进来了。当时的你,向你一起来自东马的朋友说:“不如我们一起申请回东马”。不懂为什么,那一句我听得特别用心。

一间房间,一位西马人和一位东马人相处了近一年。
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也许我会哭,只因为不舍得。

有话想对你说,但说不出口的室友。
我只能说,我会更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

10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啊~
珍惜现在哦~

韩枫 said...

Man Ching :
枫会的。

Anonymous said...

其实,不只是你。。
我想我们大家都会舍不得自己的室友吧。。毕竟,我们同房了将近1年的时间。。哈哈。。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珍惜现在的相处时间,就让这预习我们将染毕业时分道扬镳的那一刻,有了这次的经验后,或许毕业那天我们都不会太伤心!!!
哈哈。。
加油!!!

风信子 said...

人有悲欢离合……把不舍的情绪换作行动学会更加去珍惜;把回忆烙在心坎里期待下一个美丽的机缘吧!

文玉人 said...

我反而希望和現在的室友分開。。

韩枫 said...

启慧 :
我会更珍惜和翠凤相处的日子。

风信子 :
嗯,明白。

文玉人 :
为什么想和现在的室友分开呢?

hey fish said...

有缘一定会再相聚的。。。

我住在霹雳,
可我都没去过那些地方,
haizxx...

韩枫 said...

メ✖天平女ღ琳✖メ:
有机会就一定要去咯~

Qoo said...

看来你跟你的室友感情很好哦。
舍不得是一定会的。

韩枫 said...

Q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