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有谁比我更有口福?一次过吃7个地区的食物~

有谁比我更有口福呢?
枫的确一次过吃7个地区的食物~
这都是因为枫有一班疼枫的学妹~(不要羡慕噢~)

昨天从家乡回来学院,肚子饿饿的。
回到房,收拾房间是第一个必要完成的任务。
毕竟假期一个星期,没打扫一个星期了~
好不容易才收拾好房间,室友给我吃来自Penang的小食~
(那是来自Penang的Xandria给她的)

突然听见手机信息铃声响~
“学姐,可以过来吃饭了。”是学妹的信息~
就这样,和学妹们一起吃晚饭~

来到学妹的房间,没想到接下来会一次过吃到7个地区的食物。
让枫慢慢介绍这7个地区的食物~
首先上场的是来自Miri的月饼和Melaka的饼干~
(左边)是来自Miri的学妹从家乡带来的月饼。月饼看似和西马的没什么分别,但是因为是从东马特地拿过来的,所以感觉不同。呵呵~尤其是学妹还会拿给枫,所以感动地说不出话。(右边)的也是那学妹拿来的。她说是另一位学妹从Melaka 带来请大家吃。学妹真有心~

接来下当然是吃正餐咯~(晚饭来咯~)
这是Kuching 学妹做的饭菜。
没想到在学院可以吃到腊肠煎蛋~
这道菜虽简单,但好吃。(有家的味道)
学妹还煲汤。哇~在学院有华人汤喝,简直开心的不得了。
学妹煲的汤,味道不错!那学妹说是包装药材做的汤。厉害~

紧接着就是要介绍来自Muar的学妹为我们带来的食物。
以前上国文课,知道什么叫“Otak”。翻译去华文就是头脑的意思。
但是,这次来自Muar的学妹为我们带来的是Otak Otak。
Otak Otak 是什么来的?很多头脑?!
不是啦!Otak Otak 是Muar 出名的土产。
(枫第一次听Otak Otak,也是第一次有机会吃~)

学妹一再强调每次她会外婆家(Muar),她一定去买这些Otak Otak。

原来Otak Otak 送饭吃,是非常不错的选择!Otak Otak 好吃~

除此之外,那位学妹还带来了Muar的小食。
蔴樽的简介~

Muar 小食~


Kuching 学妹给我来自Sibu的土产~

来自Sarikei的学妹向我借华文书~
她也给我带来了Sarikei的土产~
(意外惊喜也~因为没想到她也带土产给我)
这就是那学妹带来的其中一样土产~《蛋璜苏饼》

这就是蛋璜苏饼~

里面的馅料是Kaya加蛋璜~好吃!
Penang, Miri,Melaka, Kuching,Muar,Sibu ,Sarikei,
这7个地方的食物就这样吃进肚里。
(如果要算,Ipoh也有!因为我正喝着怡保的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