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情牵月梦》中秋晚会

日期:9-10-2009(星期五)
时间:晚上七点半
地点:学院的体育馆

昨晚是学院里头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
《情牵月梦》是这次中秋晚会的标题。
这次的中秋晚会是由我们H 组和J 组一起举办的。

这是当晚舞台的背景画面。
上面很清楚的写着《情牵月梦》这标题。

枫这次有参与舞蹈表演--古装舞《金玉满堂》,为这次的中秋晚会开幕。
除了表演,当然要实行我这催场小组组长的任务了。
这是之前准备工作的事项。




枫除了打印节目表、贴节目表外,就和组员进行催场工作。
催场就是要跑完全场中秋晚会的节目。
累~是一定的。因为跳完就去忙催场工作、忙找人上台表演等等。

现场的星语心愿小站。
“有人收到我给他的留言吗?”
“有!我看到了。”
学妹们看到我给他们的留言。开心也~

现场场面非常壮观。人潮汹涌~

大家继续 High 翻天~

当晚的节目表演有:

古装舞
乐声飘扬(乐器表演)
西施驾到(印度舞)
水调歌头(大合唱)
这个那个(相声)
名模出场(服装秀表演)
梦醒时分(歌舞剧)
抽奖仪式
怀旧舞娘
《月游记》(现代戏剧)
掌声响起(颁奖仪式)
学术组:
· 《双亲节文学创作比赛》
· 《灯笼制作比赛》
大话剧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魔术表演)
· 瘦给你看
· 洗耳恭听(歌唱比赛)
等等~~

当晚颁发的《双亲节文学创作比萨》,枫得优秀奖。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请守护他身旁~~”

最后,以这首《城里的月光》为这次2009年度中秋晚会画上完美的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