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OUM 叙别会


昨天在学院举办了开斋节和OUM的叙别宴会。
时间过得实在很快,学院的OUM学姐学兄将要离开学院了。
很不舍得他们的离开~
其实,我最不舍得的是其中几位学姐之外,
也就是我的小天使----美萍学姐。
记得从开学的那个星期五,在那一次的佛学会,认识了美萍学姐。
喜欢跳舞的她在那一次的佛学会里头教我们《小爱心》这歌的手语。
“伸出你的小手心,让我给你送个礼,1234小爱心,收进你的袋袋里~”
这首歌,那时候的画面,是我难忘的。
她,我的小天使将要毕业回沙巴了。
我无法跟她回去。
于是只能做这张卡片,做三个日本娃娃,为她写诗《弦舞之音》
做为给她的毕业礼物。

祝福她,韩枫永远的小天使,前程似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