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13-11-2008 历史性的一天

13-11-2008
这一天,
这历史性的一天。
这一天,
是小六評估試放榜的一天!

对于你来说,
也许这一天算不了什么,
但对我而言,
对一位初为教职员而言,
却是个历史性的一天。

曾经,有位学生。他的国文科一直以来成绩并不好。
因此,教他的国文科老师都放弃了他,
家长也时常对他施加压力,
只因为他是家中长女,家中第一位考UPSR的孩子,
大家都在担心,担心女孩是否能升上中一,需留班。

成绩出炉的这一天,
多么的希望
时间能够快点走到早上10.00,
只因为这一天,这一刻,
是全国小学师生都期待的。

SMS 的铃声响起,
是我学生给我发来的信息。
看了看信息,吓呆了。
学生告诉我,他考获佳绩,
终于能够成功升上中一,
曾经和女孩一起付出的努力,现在终于有成果了。

好开心,也感到庆幸。
庆幸,是因为自己没有放弃教一位被放弃的孩子,
开心,是因为他是我第一次当临教,
所教出来的学生。
这时的我,感觉到有无比的成就感,
有无比的推动力。哈哈。。。

希望,
女孩能继续加油。
未来的日子里,就得靠女孩自己了。
加油吧!老师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