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21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好快。依据农历,今天是我21岁生日。(阳历10Mar,20岁,还没到哦)“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哈哈。。因为历年来只有家人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朋友们都是为我庆祝阳历生日的。

但是,今年的我可不一样。
今年的我,第一次在学院度过农历生日。相信也会是第一次度过阳历生日的,因为那时也还没开始假期。今天的我,收到母亲从家乡寄来的包裹。好巧哦,因为没想到生日的今天会来得及收到。包裹里头是妈妈为我制作的衣裳。收到后,我拨电话给妈妈。感觉好幸福,因为妈妈献给我生日祝福。我相信,在天国的父亲也会为我献上祝福吧。在学院的干妹陪我吃饭。哈哈。。室友请我吃一片小的生日蛋糕。感动,因为没想到这次生日能够吃到蛋糕。今天,哪都没去。因为外头正下着雨。没关系,3月10日才去庆祝20岁生日咯。

“爸妈,女儿我今天已经步入21岁了。您们不用为我担心。有着您们的祝福,我已经学会长大了。祝福我吧。”韩枫,生日快乐。

4 comments:

sl33py 3dward said...

简简单单的,

韩枫,生日快乐

小曈曈 said...

虽然不认识你,但还是要祝你...
生日快乐~~~~~~~~~~~~~~~~~~~

文玉人 said...

遲來的生日快樂、、、、、

韩枫 said...

谢谢大家。
小曈曈,是新来我部落各的朋友哦。
非常欢迎。
但是我不懂要如何联系小曈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