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感动的一碗面

肚子里的小乐队正在打鼓。可是,口唇却不听使唤。只因我没胃口吃,而且得拖着疲累的身躯,继续完成课业。在学院,MILO和饼干,早已成为我每天三餐的粮食。现在没胃口,只想歇一歇。“登登登登。。”,这一把“登登登登。。”声是从哪处传来呢?

哦。。原来是从我的手机。没错!这是我手机里头的信息提示声。我怎么忘了呢?也许真的累了。打开手机一看,原来是干妹,琪发送过来的短讯。信息里头这样写道:“你吃午餐了吗?”我回复她说:“还没呢。。”错过了问她是否已经吃过了午餐,因为忘记,虽然心里一直很想和琪一起共餐。“登登登登。。”琪回复了我的短讯。短讯里头是这么写道:“我煮面给你吃啦 =)待会我miss call你,你就上来咯 =)"感动,也很开心。感动是因为琪第一次为我煮面面;开心是因为我再次有机会和琪共餐。等待琪的miss call 当儿,我好像从睡意中醒来似的,继续拖着疲累的身躯,继续做课业。

过了大约十分钟多,我手机的铃声响起。看一看,是琪来的miss call。我关上了电脑,关上了厨,关上了房门,上楼找琪。一大开门,琪已经为我准备好她所煮好的面面。“好大碗噢”,这是我发出的第一句话语。“叫你上来,一定不会给你饿到的”琪微微笑地说道。很开心,因为她煮了我最爱的米粉。贴心的她,还为我准备了匙叉放在大碗里头。“这就当作是情人节的回礼咯,呵呵。。。”琪笑着这样回答道。而我,完全没有想过会收到她的情人节回礼。好感动哦,真的很谢谢琪。谢谢她那么用心地为我煮面面。“面煮得好吃吗?”琪这样问道。我毫无思考地回答:"好吃。”琪望着我,我微笑了。我微笑地回答她:“好吃,是因为面面是你为我煮的。”琪微笑而说道:“看见你生病,就煮些清淡的面面给你咯。煮多一些,让你多吃一些。”“谢谢,好感动哦。”我这样说道。吃着她煮的面面,感觉到她的用心。我真的感觉到。琪,的确是位很关心我的干妹。我不知觉地微笑了。没胃口的我,在这时候,竟然能够吃完琪为我煮的面面。是因为我太饿了?还是因为和她共餐的关系?呵呵。。我不想浪费她为我准备的一点一滴。这一点一滴,是用心来建的。这我都感觉到。

今天,我好幸福。因为琪第一次为我煮面面,感动。期待下次与她再次聚餐。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