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喜讯

今天SPM成绩出了。语考得佳绩。她自己修读那科,也考获A1。恭喜她。
身为她的干姐姐的我,当然感到高兴。
我还趁讲师还没来上课的时段,拨了电话给她,向她祝贺。
语也说谢谢我的祝贺与鼓励。

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因为她是我最爱的干妹妹。
语,我替你感到高兴与自豪。这是比自己拿成绩时更高兴的。
每次语拿奖,我都会感到光荣。这一切,都是因为她。

语,
祝福你,前程似锦。

2 comments:

风信子 said...

恭喜你的干妹妹考获理想的成绩^^虽然我不知道她是谁,哈哈,但也希望她能拥有似锦的前程^^

韩枫 said...

谢谢。她现在在TAY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