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小天使,生日快乐。

今天,除了是响应那么有意义的活动,关灯一小时之外,也是我的小天使,美萍学姐的生日。在此祝福她,生日快乐。

以上是我为她准备的生日礼物。一张自己制作的卡片,加上自己创作的诗,《弦舞之音》。《弦舞之音》是我为她写的诗。这诗的灵感来自她在我面前跳舞。就在今年,为了迎接农历新年,她在教人、彩排跳舞时,我从旁看,然后突然有灵感而创作的。这篇诗,也收录在我的部落格里头。

称呼美萍学姐是我的小天使,是因为在我进学院时期,玩过一个游戏。一位小主人,就有一位小天使像天使般守护着。我与她的故事,好长。开学时期至今,我和她都蛮有缘的。

最后,祝福来自沙巴的美萍学姐,我的小天使,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