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第一位Blogger 朋友聚会,Siu Ching。


今天,我第一次和我的部落格朋友聚会。
Siu Ching,秀清,是我的第一位部落格朋友。
她很健谈。呵呵。。我们也聊了大半天。
呵呵。。真的很高兴这一次和她的见面。
秀清,
她就是帮我打造这天空的女神。
我们从不认识,到现在无所不谈。
感恩,让我遇见她,才有今天的韩枫部落格。
刚完A-Level 的她,将在这三月19日到Sunway College修读她的Accourting n Finacial.
祝福她,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今天,
枫很荣幸,因为
伯母邀请我留下来吃午饭。感恩伯母。
呵呵。。枫还答应,以后要和伯母一起下厨。
枫更期待秀清煮给我吃。期待~~
餐后,秀清从冰箱拿出一些燕菜糕。
呵呵。。原来是伯父做的。真难得。
谢谢伯父和伯母。
买了这份见面礼给秀清。
因为这份见面礼,枫错过了巴士。
幸好在学院的我,没放弃过上体育课,
呵呵。。最后追巴士成功,赶得急回乡。
(千万别学枫。。)
枫还在书里头,写下枫送给秀清的两首诗,
那就是《天空》和《想你》。
秀清很喜欢枫的《天空》。
呵呵。。秀清也在她的部落格这样写道:
感恩,
很开心今天和秀清的约会。
To:Siu Ching,
"Thanks for 2day. Really happy can meet u 2day. Hope we can meet next time again. Thanks aunt let me have lunch with U, n uncle's agar-agar. Hehe..Thanks...Take care,my dear.."
From: Poh Yeh~~

10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
很不错的聚会哦~
我到现在还没有和BLOG有见面过呢!

韩枫 said...

呵呵。。羡慕?

Kaijun said...

Man Ching,
我也是耶~~没有和其他不认识的博客见面过~~

韩枫 said...

呵呵。。。
枫真的很开心
和秀清见面 =P

文玉人 said...

羡慕你咯。。。可以搞聚會。。。。

韩枫 said...

哈哈。。
这是枫和秀清的主意 =P
这是我和她的第一次约会。
枫也期待和大家的聚会。

AliVe said...

你很幸运+幸福
能遇到这么好的朋友...

韩枫 said...

她也很幸福+幸运,
因为有我吧?
哈哈。。。
她的确很不错,是我的干妹之一。

风信子 said...

siu ching...很像认识的哦,请问她以前是劳勿念mgs school 和mahmud 的吗?

韩枫 said...

Hyacinth,
对。她是小学跳班生。
也许曾和你一起补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