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不忍心~ 放手~

不忍心。。但却得放手~
去年今日,叶与敏在一起。今年同日,他俩分开了。
听着林峰的 《愛不疚》,叶一个人躲进书房里,独自流泪。他哭了。。

林峰《爱不疚》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愛 猜到沒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 開心就夠
這種感覺太親厚 講一千句也不夠
假使講了你聽到後 或會走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 就放手

(其实叶一点也不愿意放手。。)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好友已經 已經足夠

(听到这里,叶哭得更厉害。。)

遙遠是宇宙 靜靜在背後
去看守就夠
這種感覺太親厚 講一千句也不夠
即使一剎有過沖動 挽你手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成全 多舍不得仍然 是放手

(听到这里,叶还是不明白为什么管家仔舍得放手。。)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好友已經 已經足夠

放手 我的牽掛 找不到盡頭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麼都有
也許 愛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放手 至可擁有

听完了这首歌,叶站起来了。他对着窗外,深一深呼吸,说不出话来。
心想,既然放手了,既然放走了敏,就。。。。
叶不语了。心里只想祝福敏,永远幸福快乐。。

1 comment:

韩枫 said...

枫叶小魔女说她很喜欢这首歌哦。哈哈。。还问我,我的朋友是否失恋了?

枫叶小魔女,对不起咯。这是秘密。
我只希望能为林峰的《爱不疚》写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