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冬瓜茶

昨天去朋友家开门除。她终于要出嫁了。新郎曾也是我的同班同学。在此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在开门除的简单餐会里头,桌上摆着不同口味的饮料。有橙汁、荔枝水、甘蔗水、冬瓜茶、菊花茶等等。
曾经的我,通常会拿菊花茶,但是昨天,我却选了冬瓜茶。为何会转口味?理由,也许是想念吧。看着冬瓜茶,想起了“小瓜”,一位在远方但却靠得很近的朋友。曾经问过她,为什么会选择做冬瓜?西瓜呢?木瓜呢?黄瓜呢??还有很多瓜。。。 (12-16 16:05) 哈哈。。坦白说至今,我还未知道她为何选择冬瓜。
喝起冬瓜茶,想起远方的她。同个时候也问了问自己,是我以前未尝清楚冬瓜茶的味道呢?还是冬瓜茶加了些调味料?是否加了〈想念〉调味料?远方的她,过得好吗?因为冬瓜茶,没告诉我,她的现状,她的心情故事。
真的不想那么快喝完这包冬瓜茶。但,故事的开始,就已经注定有结束的时刻。喝着冬瓜茶,发了一封信息给远方的她。她告诉我,远方的她过得安好。他还叮咛我,不要喝太多,因为冬瓜茶利尿,容易使人要登东,而且夜了,别喝太多凉的饮料。我的心,顿时暖了。因为远方的她,不曾把我给遗忘,而且还关心着我。感动~
若有一天,她看到这篇《冬瓜茶》,不懂她是否会想起我?不懂她是否会记得我和她的回忆。
真的很想见见身在远方但却好像靠得很近的她。感激她的关心。我想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