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蜕变

2008年12月28日,今天的她,出嫁了。
在朋友群当中,他们是第一对新人。
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这两年的蜕变,真的很大。
两年前,我们还是中五毕业的“小瓜”;两年后的他们,成了别人的爸妈。
时间过得实在很快。有些朋友从大学或学院回来,有的刚完高中六,有的已在社会上工作等等。 参加这一次的结婚喜宴,感觉像是参加了一次朋友的聚会。
现在,每位朋友都不是以前的“小瓜”。他们的思想,成熟了;人生经验,学习到的,多了。
每位朋友,朝着他们的理想,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谁也阻挡不了谁。
而我,在他们当中,可算特别。因为只有我,朝教育界的生涯迈进。我满意我的选择,而且不会后悔。毕竟,教育这领域,对社会,对国家,对未来,起着非常大的重要性。我为我的选择感到自豪。
蜕变,使我们成长,使我们更勇敢的去创去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朋友,有机会,我们再次相遇,聊聊自己的故事。
祝福今天的这对新人,新婚愉快,永远幸福快乐。

6 comments:

文^^ said...

很巧,

我的好友今天也是出嫁。

有许多感慨,

愿我们的好友幸福、快乐

韩枫 said...

这对新人都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学哦。
对!祝福他们,也祝福你的朋友。

韩枫 said...

她终于出嫁了。
在敬酒仪式时,不禁感到很不舍得她,有点想哭,像自己的妹妹结婚似的。
也许是最后一次的姐妹拥抱。
这次的拥抱有着我对她的祝福。
祝福她,新婚快乐,永远幸福。

韩枫 said...

他自弹自唱《大城小爱》向她求婚哦。
有点叫人羡慕。
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Belinda said...

朋友结婚毕竟是让人开心的。。。
偶滴朋友也生了孩子,也许。。他们的路会跟偶们不同,但是,不变的是友谊,不是吗?

韩枫 said...

Belinda,我和他们的友谊是不会变的。
所以在此永远的祝福他们,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