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我等你

男孩已经和女孩恋爱了七年。某天,不知什么缘故,也不懂在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女孩告诉男孩,说她得离他而去。男孩很不舍得女孩。他强忍着伤痛,不轻易流下男儿泪。他只对女孩说了一句:“我等你。。”

男孩的日记写道:
“不做考虑也没半点犹豫 我就说了这一句 我等你 你眼中闪过了一些讶异 更多的是怀疑 所以你可以离去
不相信你还会回心转意 是我任性才决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泪没掉过一滴 只是随你背影 慢慢倒流进心里
我等你 半年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不只伤心的 还包括一切甜蜜要等你 要证明自己 我可以纵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当你只是路过的人而已 不相信你还会回心转意 是我任性才决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泪没掉过一滴 只是随你背影 慢慢倒流进心底
我等你 半年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不只伤心的 还包括一切甜蜜 要等你 要证明自己 我可以纵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当你只是路过的人而已 我等你 半年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你应该已经和他公开在一起 要等你 要证明自己 我可以纵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当你只是路过的人而已。。。”

男孩已经等了很多个半年期。啊!不知觉已过了8个半年期。意思是,他已经等了四年。
在这四年里面,这位长情种子还会时刻留意女孩的消息,默默地关心女孩。他总是希望女孩有一天能回到他的身边。
某天,男孩阅报得知,女孩已经成功地实现她的理想,成为了一位专业的媒体记者兼一位出名的作家。在这四年里,女孩也出版了很多自己撰写的书籍。近期,女孩也要出版她的新书了。女孩把自己在这四年里面的生活故事,撰写成了一本书。这本书的书名是《我等你!》。

2 comments:

文^^ said...

不知为什么,我不信 “我等你”这三个字。

应该是说,我不信承诺。因为我等你只是在此时此刻对此人而承诺的。

十年后,一百年后,人会忘了自己的承诺,人也不会再拥有同样的感觉。

韩枫 said...

别这么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