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开学的第一天

开学咯~~~第一次在师范学院的开学,心情是多么的愉快和期待。今年的我,不是KU,而只是H5里面的小小成员。这是因为我想往学院的活动发展,搞好每个活动,特别是今年新春和中秋。
望望天空自由飞翔的鸟儿,我不理身边的学员们而大声地望天说了一句,“早安!”“早安!各位”爱笑的我,脸总是带着微微的笑容,一个人在人群中,走到BLOK CEMPAKA,去上周会。一路上,都是微笑的向大家打个招呼。这更能让我感觉到早晨原来是多么的美好。
来到了上周会的场地,见回H5的每一位同班同学。每位同学,仿佛在新的一年里,有个新的自己。的确是的!新的一年,是要有个新的自己、新的目标、新的里程碑。遇见其他同组别班的同学,感觉就像回到去年七月刚进师范的情景。他们个个也有了自己独特全新的外观。心想,也许是因为农历新年将近,所以有很多学员都换了发型,带着新的发型亮相在大家的眼前。而我,今天也是人生中第一天穿高跟鞋,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习惯平底鞋和常穿的球鞋。为何会突然穿起高跟鞋?这都是因为院方的指示。
因为学院装修,导致音响受到影响。周会也上不了。HEP 的两位官大爷,只能靠着自己的嗓子,宣告了今天,开学第一天的行程。今天没上课,只是听了讲师们很多关于院规等等的事项报告。一听就听了大概超过四个小时。四个小时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H组的成绩出炉了!”听见有人在大声地说。成绩,对在师范学院的学员来说,看得很重 ,尤其是我们这批新新人类。走去图书馆外的布告栏看成绩。看见“MENERUSKAN PENGAJIAN”的字眼,“呼~呼~哈哈。。终于过关了!”心里总是无比的高兴。我的成绩还不错,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很高兴自己能够及格。这算是对得起我的父母、老师和身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在此向大家说声谢谢。
明天,也许会是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加油吧!我为自己打气加油!努力吧!我会努力度过师范学院里的每一天。祝愿大家,新的学年,有着新的希望,新的开始。开学快乐~

2 comments:

Belinda said...

yeah,v all pass liao...u wear high heel ah?hw cum i dunno de?

韩枫 said...

Haha...no la..i to be tall liao.
Wakaka..really hope i can be more talle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