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开学前一天

开学咯。。5JAN,全国开学日。
在这之前,有些家长忙买新衣、新校鞋、新书包、带孩子去学校报到等等。
但是,因为近期的经济不景气,加上万物都起价,学巴也起价等等,
所以很多父母都选择让自己的孩子用回旧校衣、旧校鞋、旧书包等等。
而我,没有新的,但我也不愿意换新的,只因为我念旧。哈哈。。

今天,早上启程回学院。回到学院宿舍,感觉像新的一样。大家都得为自己的房间打扫一番。
今年换房哦,我从D3-3 换去遥远的K1-11。真的蛮遥远的,因平时没什么人进出这一栋宿舍。
开始时,有些埋怨,只因为得从最前排的宿舍,搬去最后面的宿舍。现在只有说不完的累。
但现仔细想想,这里也有好处的。唯一的好处就是这里很静。晚上的时候特别更能感受到的静。

静,也是好。这可以让我更加有属于自己的空间。这也让我更能专心的静静温书。
明年要上大学了。所以这里也有足够的环境让我温书。
新的学年,我有着新的希望。希望今年能考上大学,主修华文系,当个华文老师,
以后能教龙的传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