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最后一张毕业照

岁月流逝得很快,
快得让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五年半,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岁月很无情地告诉我,
我即将要离开师范学院。
今年的毕业照,会是怎样?
以后还会有人会记得我吗?
同班同学还会记得我们曾经的回忆吗?
以前的承诺和曾许下的约定,还会有人记得吗?

我手里握着的相簿,
里头只剩下最后一页的空缺。
期待今年的毕业照,
期待。。。
总希望能把最好的最后一张毕业照,
放在里头。。

6 comments:

韩枫 said...

以毕业的心情来写出这篇篇章。
当然,我还没那么快毕业啦。。
这篇是学姐叫我联想自己将毕业而写下的。

holala^^ said...

hello.. 1st time here... ur imagination relly good la.. hehe..
think of my previous day pula

韩枫 said...

Hehe..thx corner.
welcome to my blog.
may i knw who r u?

韩枫 said...

其实这篇是一部分而已。
只有写者和那位学姐知道真正的原文。。

holala^^ said...

hehe.. u can link to my blog o~~ siewchingtan.blogspot.com...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yea~~ though not very good posts..

韩枫 said...

谢谢你,CORNER。
我已经进过你的部落格了。
但是还是不知你是谁哦?告诉我啦。
还是要继续默默当我的支持者?
呵呵。。谢谢你的评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