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薰衣草

“市场上卖的薰衣草有很多种味道。。。记忆中的真正味道好像不是这个,
但Who cares。。。很香噢,哈。哇,你真的给我那紫包包。。。哈。。。谢”
读着你发送给我的手机短讯,仿佛也闻到芳香的薰衣草香味。真的好香。。
为何我会选薰衣草来送你?这是因为,我和你一样,喜欢薰衣草。特别是它的芳香。
薰衣草的味道为何不像你记忆中的味道?好想告诉你,因为趁你不注意时,我在薰衣草里面,
加入了你我在一起的回忆。因为希望记忆中的你我,不会随着时间和距离而慢慢淡去。
紫色的包包送你,原因很简单只因为那时的你想要,而要求我把它送你,所以我愿意把它给。
我把薰衣草,一片片的装进那紫包包了。一打开,自然会有芳香的薰衣草存在。香~~
薰衣草,存在着它独特的香味。我的回忆录,永远记载着你我的回忆,不会淡去。
希望在新的求学里程碑的你,能有更辉煌的成绩。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想你~~我永远疼爱的干妹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