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毕业照

听着光良《朋友首日封》,
翻起以前的毕业照,想起以前的回忆。

第一张,是我的小学毕业照。
拍班级照常站在中间位置的我,
都会有机会看看班级任的白发。
班级任的白发,有的多,有的少,有的长,有的短等等。
岁月就这样流逝。多想探望以前小学六年来的班级任。
不知他们各位是否还记得我?是否还记得以前的我?
想必,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不一样了,有所改变了。
没变的,是我对他们依然思念与敬爱。

第二张,是我的中五毕业照。
中四,中五,都在忙碌的过。。
忙考试。。忙活动。。忙。。。忙。。
发型变了。。一切从新了。。
不知中学时期的朋友都还过得好吗?
不知中学时期的老师过得怎样?
大家还记得以前的我吗?
以前至今的我,还不曾变过,还在珍惜和大家的一切。

第三张,是高中六的毕业照。
我的中六求学生涯,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中六生涯的故事,实在太长太长了。。。
老师和朋友们的拔刀相助,我是不会忘的。

毕业照,
一张一张的仔细看过。
看看照片里头的每位同学,
还有坐在中间很明显的班级任,
当然还有班级任后面的我。

回忆,
仍难保温着,
一片一片的,
在脑袋里重复地温习。

祝福我的老师们,
以前的同班同学,
还有死党们,
健健康康,生活愉快的。
各位珍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