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第一次的4连庆

今天在Fb看到《爱精选》,就第一时间点了一首歌。
品冠《疼你的责任》,送给今天的寿星,小瑜。


听着电台的我在Fb的留言
突然看到学妹在我的Fb留言。
看完学妹的留言,我蛮高兴地。

还在期待电台播选曲的那一刻留言


今天中午一点的电台节目《爱精选》,
播的第一首选曲就是我的选曲《疼你的责任》。

今天还是第一次这样为朋友庆生。
而且是4连庆。
1。弹奏的生日歌
2。Blog的祝福(Blog上面有看到的人都祝福小瑜生日快乐吧)
3。电台播枫的选曲《疼你的责任》
4。一张精挑细选的E-card
(小瑜要我List down的那一刻,枫突然害羞了)
为什么要4连庆呢?
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今天的寿星说自己和4这数目字很有缘,
所以枫就来个4连庆送她当作生日礼物。(这可是绞尽脑汁的噢)
小瑜,希望这是你不一样的生日。
(欢迎加入2字头。。呵呵)














18 comments:

fish```小瑜 said...

枫。。第一次感受到有个人一直想为我的生日做点什么 :) 你好坏,弄我那么感动 ~ 我想,没有人会相信,我们才刚认识不到一星期吧?我想说,我很珍惜你:)再一次,谢谢!

韩枫 said...

fish```小瑜
:Hey。。你又骂我了?我哪有坏哦。但是我突然觉得你受宠了也。惨了~不可以太“泛滥”。哈哈。。小妹啊。我们大概也有认识2个星期吧。其实没什么的。就好像你所说的这叫缘分 =)开心,因为被你珍惜。哈哈~当然我也会珍惜你这位小公主咯。Hmm。。刚才看你发给我的照片有人帮你庆生,我也很开心也。因为至少还会有你姐姐帮你庆祝。记得要幸福噢~

永福 said...

缘分的风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把我吹到了这里,虽然我们并不相识,但也祝你生日快乐。还有,听过风下之乡里有一个叫做古达的小镇吗?这应该是给你的最好礼物了

fish```小瑜 said...

嗨!你好 :)
嗯,我知道古达~很漂亮的一个地方。。。有机会,要来玩玩哦!:)

韩枫 said...

永福:谢谢您。相信小瑜会收到您的祝福。原来古达在沙巴噢。=)为什么会选这地方呢?

永福 said...

哈哈!古达是我住的地方,亚庇是我出生的地方。现在在西马,但课程快要读完了,可以回去了!yeah!!!

韩枫 said...

永福 :你在西马的哪个州呢?听小瑜说古达有个很美的沙滩。那里的沙是白色的。很想亲眼看到这景色=)

永福 said...

现在身在吉隆坡,就读师范学院,剩半年就毕业了。不懂小瑜是几时去的,现在应该没了,被污染了......

韩枫 said...

永福 :原来大家都是师范生。世界真是小~

永福 said...

huh,这么巧?对了,把你加入我面子书的好友该没问题吧?

韩枫 said...

永福: is ok..

fish```小瑜 said...

永福学长好。哈哈!
对啊。。大家都是师范生。我还是在亚庇佳雅师范的哦。。。你出生的地方~ :)
你现在应该是在实习,加油哟 ^^

韩枫 said...

fish```小瑜
:那我也回学长吧。我来自怡保师范学院。请两位多多指教。

永福 said...

佳雅师范? 我当初申请这课程时以为会被派去的地方,没想到却会被派来西马。请大家多多指教。

韩枫 said...

永福 : = )

fish```小瑜 said...

永福: 之前也是以为自己会被派到自己的地方,没想到来了这里。很多的没想到,但无论如何,珍惜吧 :)
枫: :)

韩枫 said...

fish```小瑜
:你也没想到会来这样认识到这位疼你的干姐姐吧?=P

永福 said...

超珍惜的,如果真如当初所愿,派到Maktab Gaya去,可能就没有机会到西马来了,没机会学习独立的生活,没机会认识现在这群这么好的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