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愚人节

昨天4月1日,是愚人节。

愚人节通常会聊的是什么呢?
“你今天有没有被玩?”
“那人怎么玩弄你?”
“哈哈。。你被整了。愚人节快乐。”
(在班上还看到有同学被玩到哭。还是第一次愚人节看到这情况。其实也难怪哭的女同学,因为她的真心,却换来别人的。。。。)

今年的愚人节,枫差点被玩。
但最后那人玩不到我。
那不是因为我聪明噢,而是那人的另个伙伴不配合,最后被我识破。
(玩弄人也要人与人之间的互相配合。。哈哈)

那一刻,却让我回忆起中学时期的愚人节。
总是被玩的我,愚人节大早就到学校被同学玩弄。
其实还好的,因为只要玩弄的人看到被玩弄后的你没反应,
就不会再想玩你第二次。哈哈~

今年没去玩弄人。因为没有点子,也正忙课业。
玩弄我的人又不成功。
结果,我就这样过了今年的愚人节。
你的又如何呢?
-----------------------------------------------------------------------------------

4月2日:耶稣受难日

今天是耶稣受难日。东马的朋友告诉我说他那有假期。

而我这,却依然是上课天。这天还是我要呈交课业的一天。

课业交了。放学回房打扫后,就休息。

希望自己能好好利用这周末的时间,好好地休息、调养好自己的身体,

星期一再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