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慈济素食义卖

枫协助的第二个慈济活动《慈济素食义卖》

在Fb的宣传通告~


感恩的心,告诉已经向我订2010/4/15 素食饭盒义卖的朋友们:
原来我们所订的饭,是慈济会所的工作人员们一大早准备给我们的。热温温地饭将一个个放进饭盒里面。我觉得很感动。这义卖所筹到的钱将全数捐给洗肾中心。饭会送到来学院。我会联络慈济师兄安排交通送来。饭可以拿回去宿舍吃。吃了后洗了,会通知大家几时还给慈济。谢谢大家。


感恩的心,告诉已经向我订2010/4/15(明天) 素食饭盒义卖的朋友们: 我们明天的爱心便当来咯。我们订的素饭,是慈济会所的工作人员们一大早准备给我们的。热温温地饭将一个个放进饭盒里面。我觉得很感动。这义卖所筹到的钱将全数捐给洗肾中心。饭盒会在明天1pm送到学院。请有订购的各班代表在这个时候到宿舍的亭子拿饭。谢谢。饭可以拿回去宿舍吃。吃了后洗了,会通知大家几时还给慈济。谢谢大家。
完成任务~


这次一共卖出112盒素食~
(订购数量)

师兄把饭载来后,我将RM336交给他,然后就根据每班的订购量分配。

终于把饭派完了~

枫订购的便当~




很丰富的一餐~


感恩大家的支持。希望那些钱能帮助洗肾中心的人。
今天我把一盒盒温热的饭派出去,感觉很开心。
P/S:最后,要特别感谢关讲师,因为她允许我出班派饭。
(讲师,我会把今天的笔记做完的。谢谢您)
























































3 comments:

Jia said...

饭盒很美哦~
加油!

韩枫 said...

乐淇 :全是慈济的饭盒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