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红红的太阳

枫一大早就步行去上课。
途中,让我巧遇那么美的画片,就把它用手机拍下。
太阳渐渐从远处那座孕妇山升起,
象征着快乐与喜悦~

突然让我想起很久没唱的这首歌《红红的太阳》

什么时候我才能学会飞翔
在万里乌云的天空里昂扬


世间竟是如此的宽广 
一目入眼底的是红红的太阳


你让我就这样的学会飞翔
在你的天空里尽情的昂扬      


生命在此刻不断地成长   
你就是我那红红的太阳


你就是我那

红红的太阳   (喔)
红红的太阳   (喔)

溶化我心头的沧桑


你就是我那

红红的太阳   (喔)
红红的太阳   (喔)

你让我忘却了忧伤           


回头望一望
走过的路是那么漫长 


好多的心事是我沉重的行囊


黑暗之中我已迷失了方向


在绝望的前方 


是你温柔的光

4 comments:

Jia said...

也好久没看这红红的太阳了!
虽然天天照着~

韩枫 said...

乐淇:明天开始注意吧

Man Ching said...

自从朋友去了COLLEGE没有去跑步
就没看见那样升起来的太阳了·

韩枫 said...

Man Ching:噢,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