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第一届慈青斋戒课程

枫今天带了一群朋友去参与慈青斋戒课程。

呼吁参与课程的过程
除了我,大家还是第一次来怡保的慈济会所~

静思书轩~
要开始今天的课程~
斋戒学问大~会所热情地招待午餐


很好吃的《香积饭》
我们与慈济人的合照

大家把《竹筒岁月-聚大爱》带回。让爱继续散播~
很好的一本书。慈济会所赠
今天的收获~


这碗《香积面》让我很感动。
因为香浓的味道已经满足了我。
里面全都是真材实料。
而且价钱不贵。RM14 =5包。(健康最重要!)
我吃了1包、1包给室友、1包给一位常没什么吃好的朋友、
1包留给家乡的妈妈、还剩1包。
有点后悔没有买多一些,因为不够分。

今天,很开心能带大家参与这活动。
让大家获益不浅。呵呵~
而且让我感动的是大家还想继续参与这类的活动。
感恩~
















































































































































































2 comments:

fish```小瑜 said...

很充实哦!替你感到开心 :)

韩枫 said...

小瑜:你也要幸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