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快乐简单的周末旅程

今早我突然6点多就醒了
天还没完全亮,就走去学院对面的马来饭店打包了。也就开始了今早的“旅程”。




到学院对面打包早餐 ,我还是第一位顾客也。
因为店里的工作人员还在准备。
枫来到店口,问是否有的打包Nasi lemak。
(因为这间店的Nasi lemak好吃。早上可是挤满人群的噢)

那人去厨房看看是否可以打包给我了。然后就问
Encik: " Nak bungkus 1 ke?"
枫:"Encik,saya nak bungkus 10!"
那人听到sepuluh,就已经目瞪口呆地看着我。
"Encik, nanti saya datang ambil =)"


接着,枫就走到几乎最前头的一间马来商店。

就是这间

为什么我要选择走那么远呢?
其实,是想见见那位老婆婆。那久违没见的老婆婆。
枫就读的学院是在马来区,所以那是一位马来老婆婆。

原来她还自己继续经营那间小型的杂货铺。=)
她问我怎么那么早出来。
我告诉她,我是来看她的。
老婆婆脸红了也 。
也许很少华人这样吧 =P
然后就向她买了面包和100Plus~

之后,就回去那间马来饭店拿饭。
回去的途中,会经过这间马来店。
不用我说,看照片就知道这间店的生意是那么的好。


枫也很久没去这间店吃了。
经过这间店,就进去买份报纸吧,Kosmo。
没得选,因为只有马来报。呵呵。。还好的。
报纸是一天不能缺少的精神粮食 =)

回学院的时候,天还没完全亮呢~



回去那间马来店拿10包的Nasi lemak。
枫付了钱后,掌柜没有钱还我剩下的钱。
枫想,这再次证明我是第一位客人。。哈哈~
(枫不是给一张RM50,因为我知道那么早去马来店,他们是没有那么多小钱。)


回到学院,太阳才刚起床~
各位,早安。


这是枫今早的“战利品”。哈哈~


把全部拿进房后,看到室友还没醒来,就把其中一包的饭,放在她书桌上。
待她起来后,就有早餐吃。

那么多Nasi Lemak,其实是买给我的学妹们的。
所以,进了房,我又再次出房门去派爱心早餐。
枫来回走了4次的BlockA、B、J、K,(因为学妹们还没睡醒),最后终于把早餐给派完了。

回房,枫就开始医肚子了。
今天的早餐有NasiLemak 和Kosmo报纸陪伴。

今早还蛮开心的。
因为知道可以买早餐,暂时医医大家的肚子。
而不是再次像枫那样吃饼干当早餐。

哈哈~这就是快乐又简单的周末旅程~




















































7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你人真好,还帮这样多人买早餐~

韩枫 said...

Candlelyn
:其实不是帮啦,因为他们也不知道我买。是自己想为他们早上填饱肚子而已。

Man Ching said...

有那么好的学姐真幸福~

韩枫 said...

Man Ching: = )

永福 said...

这种傻事我一月时也有做过一次,结果大家以为我中彩票:>

韩枫 said...

永福:这是傻事吗?我觉得不是。

永福 said...

我所谓的傻,是幸福的傻,褒义的傻,天真的傻,尤其是看到朋友傻傻受惊喜的样子,开心极了,只可惜,现在大家都在忙prakticum,这种傻事,只能等到prakticum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