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慈济再循环回收活动 / 4月最后一天

昨天,我和朋友们在学院宿舍办了一个慈济再循环回收活动。

这图显示的就是我们所收集到的物品。
里面有纸张、玻璃、水罐、纸盒、报纸等等。

这次很意外的让我收到一台打印机。
那台打印机是我的学姐的。
我多次问学姐是否真的要把那台打印机拿去回收。
(因为我知道打印机不便宜,所以多问几次,未免学姐后悔把它拿去回收。)
她说那打印机一时能用,一时不能用,
而且自己也刚买了一台,所以就只好给我拿去回收。

举办这活动不仅帮助大家减少垃圾和保护地球,
而且也能帮助慈济做一些慈善,何乐不为?
开心,因为能帮助别人。=)

——————————————————————————————————————

今天是4月份的最后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
在每个月的最后一天,写完这个月所发生的事,
来个《反思报告》。
也许,我是更珍惜明天的到来吧~
(总结这4月份:我做了很多慈济的活动 =P )

时间过得好快哦。明天就进入5月天。
5月1日什么节?(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对了,就是劳动节。

预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No comments: